希望骨没事。

The Second Dream(2)

这几个小屁孩(草)被带到梦家宅邸后,逐渐分成了两个阵营:趣味相投喜爱恶作剧的killer、Error和被他俩不明不白拉上的horror,常常闷在角落画画的ink以及在旁边给他提提意见的blue,至于cross,偶尔跟在killer那伙后边,偶尔溜到ink身边。


这点nightmare和Dream都看在眼里。


“也许得将他们分开教育?”


“Dream,你真的有够像一个幼师的。”


梦兄弟两人终于在某一天把他们叫来了。


“孩子们…呃、小伙子们?你们现在得被分开进行教育,好吧,现在在我和nightmare之间选一个跟着吧。”


Error想都没想拖着killer和horror往nightmare面前走去(也许是被他身上某些并不"贵族"的地方吸引?”blue果断奔向Dream那,cross默默看着ink的举动。


ink走向两人中间思索了一会,最终走向Dream,他偷偷回头瞥了nightmare一眼,nightmare似乎盯着他,眼神里有些戏谑。ink暗自笑笑,不出声了。


一阵沉默后,他们终于想起了还有一个叫cross的,nightmare率先开口:让cross跟着我吧。


cross猛的抬起头,义无反顾奔向Dream

(nightmare:?)

Dream非常爽朗地表示这样很棒(他好像在憋笑)


“好吧、好吧。这是你们的决定哈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几年后,nm那边三人跟着nm变得比原来更加、猖狂恶劣,甚至超过了nm(谁让他还是月饼状态)


Dream那边宛如真正的幼儿园,一切安好,除了cross时不时被nm针对几下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如既往平淡的早晨,Dream醒后觉着宅邸内安静的反常。他去大家的卧室巡视一圈,大家都醒了。


就差大堂了。


Dream轻轻的推开门。

(ddlc。幻视)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